薛定二的猫

多坑反复横跳选手
主推 义炭 德哈 双越 黑琴

两个疤头的世纪相遇

➡哈利波特 与  ➡江小鱼

纯属娱乐的脑洞

追20版绝代的脑洞

陈哲远的小鱼儿好灵!我已迷上江湖上的这位哥

搜了一下似乎没撞梗

我个人吃德哈还有花鱼但是似乎没法把他们写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

    破特:巧了!你也有个疤啊!我头上的疤是反派大魔王在我婴儿时期留下的,他差点杀了我。

    鱼:巧了!我也是!我是个孤儿,刚出生没了爹妈。

    破特:巧了!我也是!后来我是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养大的。

    鱼:巧了!我也是!我爹在江湖上可有名了,人还帅。

    破特:巧了!我也是!

    鱼:我在江湖闯荡的时候,每件大事似乎都有我掺和。

    破特:巧了!我也是!我有个很牛逼的教父和我爹是好朋友,对我特别好。

    鱼:(思索:燕伯伯姑且也算是我的教父了)巧了!我也是!我有个和我玩得很好却不是官配cp的妹子。

    破特:巧了!我也有!我的官配cp非常聪明而且又漂亮。

    鱼:巧了!我也是!我在江湖上还结交了许多牛逼的好兄弟。

    破特:巧了!我也是!最后和反派大魔王决战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死了,后来我又活了。

    鱼:(思索:无缺是被反派大魔王指使的,姑且也算是决战吧)巧了!我也是!反派大魔王最后居然是自杀的。

    破特:(思索:我身体里的魂器是他干掉的那也算是一种自杀吧)巧了!我也是!知己啊鱼兄,我们去三把扫帚边喝黄油啤酒边聊!

   鱼:(啥啥啥酒?不管了,有酒就好)走走走!肚兄啊肚兄,你有福了!


——————分割线——————

太久不读HP原著了好多细节想不起来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14)